福建漳州市总工会举办线上就业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漳州市总工会举办线上就业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3-01 18:52

  中工网讯 日前,由福建省漳州市总工会与漳州市人社局、漳州市妇联联合开展的线上就业招聘会上线,招聘活动将持续到5月22日。

  此次线上就业招聘会,针对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和有就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可上“漳州人事人才网”、“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漳视新闻”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招聘和应聘。

  据悉,漳州人事人才网平台同时包含共享用工平台和“全民学技能”线上培训平台。

  共享用工平台——企业之间开展共享用工,进行用工余缺调剂合作,解决稳岗压力大、生产经营用工波动大的问题;企业与村(社区)之间开展“村企合作”调剂模式,促进区域农村劳动力资源在一产和二产之间流动,有短期用工需求的企业登录漳州人事人才网“共享用工平台”点击“企业短期用工登记”填写需求情况;有富余人员需要安置的企业和村、社区点击“企业富余人员登记”填写需求情况;有短期就业需求的劳动者点击“个人短期求职登记”填写求职内容。

  “全民学技能”线上培训平台——发布优质的免费简易技能教学培训视频,掀起全民学技能、终身学技能的新热潮,丰富业余生活,增添生活情趣,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类城乡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有培训意愿的各类城乡劳动者登录漳州人事人才网“全民学技能平台”,根据自身需求或兴趣选择相关视频。(邵爱霖)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