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昌市总“关爱健康互助互济”公益活动惠及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金昌市总“关爱健康互助互济”公益活动惠及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25 11:26

  中工网讯 日前,“关爱健康互助互济”公益活动走进甘肃省金昌市。从当日起,金昌市总工会利用3天时间以“流动体检车进企业”的方式,分别深入到金川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河西堡镇所属部分企业,为全市300名一线环卫工人、城管人员以及工业企业中工作条件相对艰苦的职工代表免费健康体检,检查项目包括肿瘤因子早期筛查、心脏腹部彩超、生化全项和胸部DR片等项目,全方位为基层职工提供便捷的健康体检。

  2019年以来,金昌市总工会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不断扩大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在金昌市范围内的影响力,推进全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经过与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多次联系沟通,争取到了为参保职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赠送实用物品等优惠政策,金昌市全市目前有39家单位的4500名职工参保,累计为90名参保职工理赔资金近28万余元,在减轻职工经济负担的同时,也为广大职工构建了抵御风险的坚固“防护网”。(据《甘肃工人报》报道 柯玉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