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软件园三期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厦门市软件园三期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1-07 09:38

  中工网讯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厦门市软件园三期工会联合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软件园三期25人以上企业的113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厦门市软件园三期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三委”委员,选举詹华颖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选举杨辉、黄海、黄慧、谢晓俊为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幼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鹗参加会议。

  陈幼萍指出,在软件园三期成立工会联合会,是市总工会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强园区工会建设,助力厦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园区工联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园区工会活力,凝聚园区广大职工,为推动厦门市软件和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幼萍希望,园区工联会能持续发挥作用,不断提高软件信息行业职工队伍素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和激发劳动热情创造活力;大力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为行业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不断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构建和谐企业和谐园区;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会凝聚力和影响力。让基层工会真正成为园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

  新当选的厦门市软件园三期工会联合会主席詹华颖表示,将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增强园区工会间的凝聚力,提高软三入会率,不断提升园区活力与氛围,履职尽责,更好地为软三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会议还选举产生第一届经审主任和第一届女工主任。(王星乐 厦门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