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各级工会积极行动抗击疫情-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湖北各级工会积极行动抗击疫情

2020-02-02 07:54:44

  疫情防控 黄冈工会在行动

  1月23日,黄冈市总工会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人员慰问专项资金分配方案》,对11个县市区总工会、市区8家单位下拨26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慰问坚守在防疫抗病岗位的一线职工,目前已全部划拨到位。1月24日,黄冈市总工会领导前往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2月1日,黄冈市总工会又紧急筹措103万元疫情慰问专项资金,用于慰问奋战在医疗、环卫、交警、电视台、报社以及生产卫生防护制品企业的一线职工。

  黄冈各级工会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省总工会相关工作要求。1月29日上午,红安县总工会筹措资金5万元慰问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县总将筹措的一批防疫物资,分别派送到城关镇、二程镇等一线疫情防控点。

  罗田县总工会按照县防控指挥部部署,集中精力全力防控,县总工会牵头负责一个社区的摸排防控工作。

  1月30日,英山县总工会到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县公安局和交警大队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总计15万元的慰问金。

  1月23日,浠水县总工会发布《关于做好关心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县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解决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困难,排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并筹措资金55500元慰问了县人民医院、余堰高速出口防控工作人员。1月28日,县总工会动员机关干部职工献爱心,共计捐款4750元。县医保局工会组织系统职工捐款14300元,黄冈劲马窑炉机械有限公司工会捐款5000元,以上善款均已转交县慈善会。

  1月27日下午,黄梅县总工会领导分别到苦竹、杉木两个乡镇实地察看乡村两级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到病患家庭现场核实“四包一”重点对象防控机制建立情况。

  武穴市总工会积极号召全市工会会员募捐抗疫资金,截至1月31日,已组织市直单位工会会员募捐资金200余万元,后继募捐还在继续进行。

  荆州工会筹资123万元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荆州工会积极筹资123万元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为防疫岗位一线职工送温暖、献爱心。

  此次重点慰问对象为:负责疫情防控的重点医疗机构,负责社会秩序和公共交通的民警交警,承担防疫物资生产突击任务和民生保障的企业一线职工,从事防疫宣传报道的新闻媒体记者,以及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其他职工。(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编辑:刘英杰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