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黑龙江省总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www.workercn.cn2017-10-31 14:45:20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10月30日,省总工会召开工会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朱清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长义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全省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朱清文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选举产生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具有划时代的重大里程碑意义。

  朱清文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国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全省各级工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总工会全体干部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切实抓好学习理解,做到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要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会系统的行动指南。新目标是更高的目标,新作为是更高的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素质和水平,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

  郭长义在讲话中指出,要采取党组带头学、汇报交流学、专题培训学、组织宣讲学、开设专栏学、全员全程参与学等多种方式,在全省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总工会及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中落地见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全省工会工作新局面。

  郭长义强调,要深入持续抓好工会改革推进落实,全面推进省总工会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龙江工会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确定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创新型国家的目标任务,在龙江全面振兴和老工业基地改造中,深入实施职工建功立业工程、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提升做优叫响“六大品牌”,建设高素质的“六支队伍”,充分发挥职工“双创”扶持资金、技能培训资金和孵化培训平台作用,认真抓好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互联网+”工会工程,切实加强职工政治思想引领,抓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扎实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省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李佳慧)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