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宁波奉化这位工会干部“全家总动员”-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防控疫情 宁波奉化这位工会干部“全家总动员”

两天两夜将闲置宾馆改造成隔离点

2020-02-04 14:00:40

  中工网讯 在疫情不断蔓延的情况下,宁波市奉化区总工会经审委员、松岙镇总工会经审会主任李春娜召集全家老小,争分夺秒整修,仅用了两天两夜时间,就将一家闲置宾馆改造成了疫情临时医学观察点。

  松岙船厂区域的启航酒店闲置多年,有40多张床位。这次为防控疫情,镇里决定在3天时间内,将酒店整修改造为当地的隔离点。35岁的李春娜是酒店整修组成员之一。她想到酒店离公婆家近,家里丈夫和公公又懂水电、管道维修,于是便吆喝着他们一起帮忙出力,李春娜的号召,得到了全家上下的一致响应。

  1月27日上午7时,全家老小齐上阵,开始酒店的改造工作。丈夫张东威和公公张传芳调试着水电等各种设备,一直忙到晚上12点多。63岁的婆婆舒玉桑负责卫生保洁,不仅要清洁每个房间,还要忙着给工人做饭。宾馆闲置多年,电梯老旧已不能使用,一家人爬楼梯来来回回几十趟,整整忙了两天两夜。李春娜叫上自己的好友,到镇上超市购买毛巾、杯子等生活用品。张东威请来几位哥们,攀高爬低运送材料进行安装,外面寒风朔朔,大家忙得热火朝天。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作为工会干部,动员全家帮忙出力,这都是应该的!”李春娜说。据悉,在李春娜家庭的努力下,“隔离点”已于近日整改完毕,每个隔离间按宾馆统一标准配有热水器、淋浴房、卫生间、烧水壶等家用电器和日常用品,为防止隔离者情绪失控滋生轻生念头,很多隔离间还安装了防盗窗。楼道都安装了摄像头,实行24小时全方位监控,整个“隔离点”可容纳40多人。(余建文 陈标)

来源:中工网
编辑:孙仕奇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