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闭幕-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全国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闭幕

2020-11-15 12:22:54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11月13日,全国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广西柳州闭幕。竞赛闭幕式颁发团体奖、个人奖及其他奖项。

  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副主任刘传正宣布比赛成绩,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韩子夜宣读竞赛组委会表彰决定:

  ——广西参赛队获团体一等奖,浙江、甘肃、云南参赛队获团体二等奖,四川、河北、重庆、江西、湖南、河南参赛队获团体三等奖。

  ——获得前十五名的选手是:第一名浙江参赛队刘佳伟、第二名云南参赛队刘珍、第三名广西参赛队王长庆、第四名广西参赛队卢家燕、第五名湖南参赛队王剑、第六名甘肃参赛队李松、第七名广西参赛队潘宏坚、第八名云南参赛队伍波、第九名浙江参赛队史俊龙、第十名甘肃参赛队郭红东、第十一名湖南参赛队谢武平、第十二名重庆参赛队胡明军、第十三名四川参赛队何元宵、第十四名甘肃参赛队王玉成、第十五名河北参赛队田占良。

  ——授予王珊珊等81名选手全国地质勘查行业优秀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荣誉称号;授予江坤树、张起钻、高武振、方群突出贡献奖;授予北京市总工会等单位全国地质勘查行业职工队伍建设突出贡献奖;授予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等单位全国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最佳组织奖;授予上海市地矿工程勘察院等单位全国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授予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特别贡献奖;授予刘传正等裁判优秀裁判员称号。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席张波表示,职业技能竞赛作为工会组织的传统工作、产业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发挥着成长平台、宣传窗口、选拔载体等多元作用。职业技能竞赛已经成为各级组织推动经济发展、建设职工队伍建设的抓手,广大职工弘扬“三光荣精神”、为祖国奉献力量的广阔舞台,检验产业职工技能和优秀品质的有效载体和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火热熔炉。今后,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将继续深入持久广泛地开展劳动和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地勘职工构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以不断提升的竞赛规格、不断完善的竞赛体系、不断优化的竞赛机制、不断扩大的竞赛规模、不断丰富的竞赛文化、不断结实的竞赛成果,为更广大的地质勘查行业职工提供成长的服务、搭建成长的渠道。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起钻表示,在此次竞赛中,全体参赛选手顽强拼搏、争先创优,充分展示了一流的地质灾害调查和防治专业技术水平,生动展现了地质工作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

  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刘艳丽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我们地勘行业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明确责任担当,不断守正创新,提高地灾防治能力,建设美丽中国。

  闭幕式在奏唱《勘探队员之歌》中圆满结束。

编辑:刘英杰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