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天津市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www.workercn.cn2017-10-23 09:47:30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连日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成为全市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场内,出席党的十九大天津代表团代表共话新时代新征程;会场外,全市各行各业干部职工以座谈、交流会等形式,畅谈学习体会,抒发喜悦之情。

  “作为天津政法系统代表,能够参加党的十九大,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是各级组织和党员群众对我的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与使命,不负党员群众期盼和重托。”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干警们收到了十九大代表、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萍从北京发来的寄语,这让学习报告的广大干警们倍感振奋。对于报告中提出的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干警们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知行合一要求,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转化为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的第一会议室座无虚席,市审批办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今后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结合岗位工作,把学习报告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抓好“放管服”、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结合起来,为美丽天津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公安局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中心组学习会和民警交流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党委班子成员、民警代表畅谈感想体会,抒发喜悦之情。市公安局工会主席高国斌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于不断深化公安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履行好公安机关担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作为市公安局工会负责人,我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全局各基层工会干部、民警会员掀起学习热潮。”

  大港油田采油五厂作业一区油水井管理五组组长尤立红,是大港油田首位连续两届当选全国党代会代表的石油女工。“‘女铁人’代表我们去参会,作为她的同事,我们特别自豪。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我们感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今后,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石油精神’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把党政工团各级组织的力量系统整合起来,用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诠释和丰富‘石油精神’在新时代、新局面下的意义,提升石油企业形象。”大港油田采油五厂工会主席张晓刚对记者说。(记者 孙祎 高竹君 通讯员石坚)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