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决定表彰2020年重庆五一劳动奖-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致敬抗疫英雄 礼赞劳动楷模

重庆市总工会决定表彰2020年重庆五一劳动奖

2020-04-30 14:01:42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仕强) 通过重庆工会系统层层推荐和社会公开征集,经严格评审和社会公示,重庆市总工会决定授予重庆平湖金龙精密铜管有限公司等94个先进单位重庆五一劳动奖状,授予胡风明等186名先进个人重庆五一劳动奖章,授予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183个先进集体重庆市工人先锋号。

  据了解,在重庆市改革发展各条战线中,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重庆五一奖获奖名单中,重庆五一劳动奖状共94个,其中:企业53个(含非公企业20个);重庆五一劳动奖章共186个,其中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106名(含非公企业人员16名),科教人员38名,企业负责人15名,企业管理人员16名,处级干部11人;重庆市工人先锋号共183个,其中:企业99个(含非公企业27个)。

  今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暴发,重庆市大批医务工作者,奔赴湖北火线驰援,相关单位、企业和职工放弃假期、加班加点,以辛勤劳动保障着物资供应和正常生活,演绎了一个个“驰援湖北”“守护重庆”的动人故事,涌现了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贡献了重庆力量。为此,本次评选单独拿出名额用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其中重庆五一劳动奖状10个、重庆五一劳动奖章25个、重庆市工人先锋号50个。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重庆市总工会希望全市广大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建功立业。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