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总工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工会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甘肃省总工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20-01-31 09:15:0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 记者 康劲)1月28日下午,甘肃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传达甘肃省委省政府和全国总工会的有关精神,重点围绕节后返程、开工的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有针对性的加强防控工作。

  连日来,甘肃省各级工会组织直面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形势,立即行动起来,为勇敢的“逆行者”当好暖心娘家人,对坚守防疫抗病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解决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后顾之忧,支持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打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役,确保全省人民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

  1月28日,甘肃省总工会在向全省职工发出倡议,动员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救治这场硬仗后,甘肃省总工会又紧急下拨专项资金95万元,对重点防控医疗机构、重点防控地区及交通客运站等防控站点进行慰问。

  从大年三十开始,甘肃省各级会组织对坚守防治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在高速路口、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等参加防控工作的值班人员给予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同志的心坎上。

  定西市总工会、临夏州总工会、嘉峪关市总工会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兰州市总工会紧急下拨资金20万元,对市级承担定点救治任务的兰州市肺科医院拨付慰问金10万元,兰州市疾控中心拨付慰问金5万元、兰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拨付慰问金5万元,慰问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抗病防疫人员的心坎上。张掖市总工会下拨防疫抗病专项补助资金22万元,对坚守在疫情防治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高速、国道路口和机场、火车站、高铁站等参加防控工作的值班值守人员,以及参与防控的交通警察、市场监管人员进行慰问。白银市总工会紧急下拨30万元专项慰问金,承担定点救治任务的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白银市第二人尼医院、白银市中心医院、会宁县人民医院、靖远县人民医院、景泰县人民医院等6家定点医院工会每家下拨专项慰问金5万元,对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进行慰问。庆阳市总市工会紧急划拨15万元慰问金,分别拨付给目前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的庆阳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工会各5万元,用于慰问坚守防治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也及时组织各基层工会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大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力度,在医务人员的防护措施、休息、生活等方面给予更多照顾。中车兰州公司、金川集团公司、甘肃公航旅集团、酒钢集团、中铁兰州局集团工会到各值班岗位慰问值守职工,送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控必需品,对坚守防疫抗病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解决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后顾之忧。

来源:中工网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