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大力推进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全总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大力推进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

2018-11-08 07:17:42

  中工网南京11月7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大力推进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会议今天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总结近几年来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分析形势,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阎京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宣讲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要求工会宣传教育系统按照全总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重点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迅速掀起热潮。

  阎京华充分肯定了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工会切实提高对开展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领导、整合资源、筹措资金、创新模式、营造氛围,大力推动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取得新成效。

  2016年3月,全国总工会和教育部联合印发了《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求学圆梦行动”实施方案》。两年多来,在各级工会和教育部门共同努力下,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初见成效。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级工会和教育部门每年资助20.3万名农民工提升学历。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到会致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负责人讲话,江苏、福建、广州3个省(市)总工会,天津市教委、国家开放大学、广汽集团,职工代表袁彩凤作了交流发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和教育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