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国铁路总工会-正文
哈尔滨铁路局工会推进“三线”建设让职工找到家的感觉
//www.workercn.cn2017-03-23 14:25:59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首席记者 刘少炜)哈尔滨铁路局工会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近日召开,会议学习了省总工会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会工作。

  记者在会议上获悉,2016年哈尔滨铁路局以推进“三线”建设为抓手,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路局投入2.5亿元、工会配套9239万元,打造佳富、福前、汤林线等7条线84个站区,让发展成果最广泛地惠及职工群众,实现全局管内29条线、404个沿线站区全覆盖、无盲区,职工生产生活环境焕然一新,让职工找到了家的感觉。哈铁局工会加大经费下拨力度,全年下拨经费比例占全部支出的98%。

  据介绍,2017年哈铁路局工会将持续推进“三线”建设,进一步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结合哈佳、哈牡高铁在建工程,做到源头参与、提前介入,进一步完善生产生活设施平面布局设计方案,确保生产生活设施与项目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投入使用,推动“三线”建设全面提档升级,还要突出精品创建导向作用,打造现代时尚职场和生活区,提升文化品位,丰富建线内涵。

  哈尔滨铁路局工会主席郭志林表示,我们要大力实施与职工“见面工程”,精准对接党政所需、基层所盼、职工所想、工会所能,着力解决职工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始终与职工群众保持“零距离”。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