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国铁路总工会-正文
中铁七局三公司获“京新杯”劳动竞赛三项第一殊荣
//www.workercn.cn2017-03-23 13:59: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21日,京新高速公路阿盟建管办举行的“京新杯”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召开,来自中国中铁、中国交通建设、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二十三个项目部参加了本次劳动竞赛,中国中铁总包部第七项目部(中铁七局三公司)荣获“综合管理第一名、质量进度第一名、安全生产第一名”殊荣,成为唯一一家获得三项第一的单位。

  京新高速公路阿盟建管办从施工进度、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及环境保护等多方面对所有参建单位进行了综合考核,该项目部能够在此次“京新杯”劳动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是项目广大建设者长期扎根基层、忘我工作、顽强拼搏的结果。该项目员工自2015年4月进场至今,持续发扬了中国中铁京新线“勇于挑战的航天精神,重责爱岗的边防精神,甘于奉献的胡杨精神,吃苦耐劳的骆驼精神”,于去年6月22日提前79天完成沥青路面铺设任务,成为京新高速临白段首家路面主体工程全面完成的单位,共计19次获得中国中铁总包部考评第一名、施工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的优异成绩。温图高勒苏木政府赠与项目部“建和谐民族情,修强国富民路”锦旗。

  今年作为京新高速的完美收官年,该项目员工表示将珍惜荣誉,持续奋进。坚持“实事求是,简洁易行,务求实效”的原则,用心打造精品工程。  (董志振、殷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