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国铁路总工会-正文
衢宁铁路Ⅳ标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先行
//www.workercn.cn2017-02-15 14:22: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5日晚19:00,十九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衢宁铁路Ⅳ标项目在会议室开展了春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项目部及各施工队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培训的开展正式拉开了衢宁铁路Ⅳ标2017年春节后复工工作的序幕。

  在培训会上,十九局三公司衢宁铁路Ⅳ标经理杨雷对春节后复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17年是衢宁铁路Ⅳ标最重要的一年,项目要做到成本管理有序可控,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工程公司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狠抓工期节点目标,确保完成业主下达的施工任务;着重安全质量教育及班前讲话,增强员工素质,提高责任意识,做到有人在的地方就有人管安全,有施工的地方就有人抓质量。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高空作业、火工品管理及隧道交通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采用播放幻灯片、安全事故警示短片及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人真事等形式进行培训,大大增强了参培人员讨论的积极性,加深了大家对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的印象,从而实现了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会的目的。(张敏 刘洁娣)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