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国铁路总工会-正文
铁路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www.workercn.cn2017-02-08 10:34:12来源: 人民铁道报
分享到: 更多

  据本报近日报道,中国铁路总公司根据车票发售情况,将在节后高峰时段日均再增加46.9万个旅客席位。铁路总公司再次增加运能是顺民心之举,也体现了铁路部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

  今年春运,铁路人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服务好每一位旅客。铁路人通过提供贴心服务,让旅客的旅途更加畅通。如合肥南站明亮雷锋服务站、柳州站映梅服务台等,工作人员始终把旅客当亲人,为广大旅客回家过年送去温暖。为方便学生和务工人员购买往返车票,各铁路局在大学生和务工人员比较集中的城市,集中受理并预订互联网学生团体往返票;开展流动送票到企业、到学校、到社区、到乡村服务,为旅客节省了时间。站车服务的人性化、站车环境的美化、列车餐饮的多样化等等,让旅客更有获得感。

  铁路人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指引下,在春运购票、进站和乘车过程中推出了很多创新举措。“刷脸”进站、智能机器人答疑等提高了服务效率;购票验证码减少、自助售(取)票机可用支付宝付款等改善了购票体验;异地约车功能让“最后一公里”有了着落。

  “撸起袖子加油干”是铁路人团结一心服务春运的号角。我们相信,在这种精神的指引下,铁路人必将为旅客带来更新更好的春运体验。(封荣权)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