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国铁路总工会-正文
十九局集团五公司人文关怀情暖困难职工
//www.workercn.cn2017-01-16 21:11: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图为十九局集团五公司领导看望职工遗属

  中工网讯 1月5日,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党政工领导本着人文关怀、与老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的理念,筹备专项资金20多万元,冒着严寒,到辽宁省辽阳市家属基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职工遗属,并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

  十九局集团五公司执行董事 总经理张中明和工会主席李均,先到医院看望了患病住院的退休老职工蒲中明,随后慰问了退休老职工岳定秀和许桂芳,还看望了职工遗属苏秀梅。张中明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还代表公司提前给他们拜年,并嘱咐他们有困难随时找公司工会,吩咐工会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到信息顺畅,及时反馈。

  在茶话会座谈时,张中明向大家介绍了五公司目前的大好形势和生产经营现状,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述说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退休老职工王天才代表大家表达心声说:“公司党政工能够及时帮助解决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还组织离退休老员工们进行了体检,并设专人帮助报销医疗费和取暖费等,这些情暖退休职工的行为,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公司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关怀。”

  “十年如一日”,十多年来,十九局集团五公司工会每年春节前夕都组织离退休老员工进行团拜活动,每年给大家买上一件小礼物,让企业退休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改革成果,这不仅弘扬了企业不忘初心的优良传统,还凝聚了员工的向心力,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韦蓼英 周秀润 高翀)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