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国铁路总工会-正文
中铁十四局蓬栖项目部工会:安全监督检查巡视筑牢劳动保护防线(图)
//www.workercn.cn2016-11-30 14:34: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26日,承建山东蓬莱至栖霞高速公路的中铁十四局项目部工会安全监督检查巡视员,在施工现场开展冬季劳动保护专项监督检查巡视。这是该项目部工会落实员工劳动保护、筑牢安全防线的有力举措。

  中铁十四局蓬栖项目部工会在履行安全生产职能工作中,把施工现场劳动保护工作列为“头字号”工程,项目部工会牵头组建安全监督检查巡视小组,由安全长、安质部人员、各施工班组长参加,开展日常、定期和专项监督检查巡视,对高空作业、机械设备作业等重点工序进行专人驻守监督检查,发现隐患,及时督查整改,有力地促进了施工生产,保护了员工的权益。(何跃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