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国铁路总工会-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举行2016年新员工入会培训(图)
//www.workercn.cn2016-08-15 11:13:3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11日,为做好2016年新员工入会培训工作,让新员工了解工会,认知工会。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专门为新员工举行了“铭记工会荣光  开启事业新航向”工会知识培训。培训一改往日一人讲众人听的单一形式,采取了知识竞赛形式。组成6支代表队,设初露锋芒——个人必答题;群策群力——小组共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勇往直前——风险题;我知我会——观众题,让新员工共同参与其中。形式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竞赛场面竞争激烈,你追我赶,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从中国工会的性质到工作方针;从会员享有的权利到会员履行的义务;从组织制度到会徽的标志等工会知识,让新员工耳目一新,牢记心中。

  培训结束后,举行了新员工入会宣誓仪式。64名来自全国不同高校的新员工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会徽前庄严宣誓。

  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的新员工王广乐兴奋地说:“今天,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感到很自豪。刚一入会,工会就给我们送了一份爱心大礼包,让我们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我一定要好好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工会组织增光,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潘杰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