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民航工会-正文
这个生日很特别:上航为全国劳模吴尔愉庆生
//www.workercn.cn2018-07-03 10:00:32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吴老师,生日快乐!感谢您多年来的辛苦付出!”7月1日下午四时,风尘仆仆的吴尔愉一落地浦东机场,就被鲜花和蛋糕“包围”了。上航工会办主任、副主任以及客舱部副总经理早早守候在上航浦东基地机组航前准备大厅,为吴尔愉送上生日祝福。正在值班的上航工会主席张立忠也通过电波,致电吴尔愉,感谢她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引领上为上航做出的杰出贡献,并祝福她生日快乐,希望她继续为培养更多的“小小吴尔愉”作出努力。

  今年七月一日是全国劳模、东航首席技师、上航客舱部主任教员吴尔愉55岁的生日,她执行的是MU546新加坡-上海的航班,航程中,吴尔愉身体力行、亲力亲为,对旅客她展现出“客舱女主人”的魅力,让航班上的所有乘客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馨,对老年旅客和儿童旅客更是悉心照料、无微不至。而对于年轻乘务员,吴尔愉则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倾囊相授间体现出“匠心”精神。据悉,前两周她还独自悄悄前往上海市血液中心献血,尽了自己对社会的一份绵薄之力。

  在航班上、落地后,上航都精心为她设计安排了简单而温馨的庆生仪式,感谢这位劳模多年来对蓝天、对旅客、对公司的无私奉献。据悉,随着上航新一代波音787梦想客机的引进,吴尔愉还将继续在客舱中为广大旅客服务,将东航和上航的优质服务和蓝天匠心发扬光大。(劳动报记者徐容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