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民航工会-正文
新疆阿拉善机场打造温馨“爱心妈妈小屋”
//www.workercn.cn2018-02-02 18:32:04来源: 中国民航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近日,一间温暖实用的“爱心妈妈小屋”设立在新疆阿拉善机场新建综合办公楼内,为新妈妈们提供了一个既可以航班间歇休息,又可以学习孕乳保养知识、交流育儿经验的场所。

  据了解,阿拉善机场年轻员工多且很多到了婚育年龄,机场又离市区较远,一线员工在岗时间较长,使得孕期和哺乳期的女职工存在着诸多不便。“爱心妈妈小屋”使用民航工会专项资金配置了冰箱、微波炉、沙发、茶几、电话以及有关母乳喂养和育儿的杂志,为“妈妈员工”解决了母乳喂养难题。“爱心妈妈小屋”的建设,有效提升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今后,阿拉善机场工会还将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围绕“爱心妈妈小屋”组织开展孕期健康讲座、幼儿护理知识讲座及员工交流活动,全面关注待产期和哺乳期的女职工,把“爱心妈妈小屋”打造成女职工们的温馨驿站。(通讯员新善轩)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