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民航工会-正文
南航吉林分公司:去年安全运输旅客328.56万人次
//www.workercn.cn2018-01-03 15:30:04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2017年12月31日23时50分,从三亚飞往长春的南航CZ6466航班平稳降落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标志着南航吉林分公司连续实现第25个航空安全年。全年实现安全飞行逾7.45万小时,保障航班28734架次,运输旅客328.56万人次。

  南航吉林分公司将保障安全作为对广大旅客的最基础服务。始终坚守“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底线和红线,尤其是在运力同比大幅增加之时,更加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快速发展中潜在的安全风险和运行压力,贯彻持续安全理念,强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切实提高了安全掌控力,连续25年保证了飞行安全。“十二五”期间,累计飞行29万余小时、12.7万架次,年均增幅分别为7.96%和5%。

  南航吉林分公司将运力引入作为对地方经济建设的最佳投资。南航总部加大在吉林地区的运力投入,扩大生产规模,执管飞机从2012年的13架增长到目前的23架,年均增幅15.9%,直接投资额约50亿元;投入市场静态座位数由5年前的1948个增至目前的3297个,年均增幅17.3%。完成货邮运输量近14万吨,年均增幅2.1%;完成运输总周转量21.6亿吨公里,年均增幅9.5%。

  去年,南航吉林分公司将提高旅客满意度作为服务的最核心的导向,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打造南航品牌、增强竞争实力的重要工作来抓,加强培训,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大硬件投入,改造旅客休息室;优化改进服务流程,改善旅客体验;推行“南航e行”,为旅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出行信息及运输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执行特殊航班保障任务;始终秉承“生命至上”的原则,为救治旅客多次返航、备降。

  “十三五”期间,该公司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牢把安全前提,遵循创造良好经营业绩、助力地方经济建设这两条主线,坚持当好主力、练好内力、凝聚合力这“三力”并举,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政府的互助共赢,为地方经济与百姓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更优质的服务。(杨柳 记者 栾伟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