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民航工会-正文
南航贵州公司:抓学习鼓干劲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www.workercn.cn2016-11-07 09:11:14来源: 劳动时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 曾万锦 通讯员  谢永乾)10月31日,南航贵州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委、南航党组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总体部署,抓紧拟定并下发通知,对公司学习贯彻进行安排。要抓好深入学习研讨,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抓好各级干部轮训,组织专题研讨和培训。要抓好宣传舆论引导,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年内党建重点任务,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基层换届等重点工作。要统筹安排四季度收官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