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民航工会-正文
河南航天工业总公司召开首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www.workercn.cn2016-11-01 13:21:3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河南航天工业总公司近日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自来河南航天工业总公司本部、豫南基地、695厂共计65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应邀参加会议的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主任李海波对河南航天工业总公司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海波说,要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当好党委的得力助手;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河南航天工业总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女工委员会。经选举,刘伟当选为河南航天工业总公司首届工会主席,王秀华当选经审会主任。

  会议要求,真正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调动好、发挥好、维护好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而团结和动员全体职工在公司的改革发展中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发挥主力军的作用,积极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章晓峰 记者余嘉熙 汤中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