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民航工会-正文
宁波空港文化节欢乐起航 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www.workercn.cn2016-06-02 15:32:1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25日上午,由宁波机场与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宁波机场与物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宁波空港文化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伴随着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在机场集团行政办公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空港各单位领导、11支参赛队,共1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和比赛。

  宁波空港文化节在机场集团总经理郑智银热情洋溢的讲话下开幕,由宁波空港员工和市职工艺术团精心编排、联合表演的文艺节目把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动感的街舞、震撼的杂技、高亢激昂的歌曲联唱《我相信》,跳出了空港人的青春律动,唱出了空港人的豪迈激情。

  趣味运动会设有集体跳长绳、自行车慢骑、袋鼠跳、毛毛虫赛跑、齐心协力五个竞赛项目,比赛项目各具特点,参赛队员士气高涨、意气风发,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笑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到场观众尽享运动的乐趣。

  经过紧张、欢快的角逐,机场集团保障联队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到六名分别为宁波机场海关代表队、宁波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代表队、宁波机场边防检查站代表队、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场办事处代表队、宁波机场与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代表队。

  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文化节欢乐起航。

  据悉,空港文化节后续活动将相继推出,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逐步打造和呈现一个活力满满、亲情融融、风采奕奕、艺趣浓浓的宁波空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