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民航工会-正文
河北航空公司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www.workercn.cn2014-05-30 10:31:51来源: 中国民用航空网
分享到: 更多

  5月28日17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29日石家庄地区气温高达40度以上。得知这一消息后,河北航空公司工会迅速启动夏送清凉工作,当天晚上安排后勤值班人员熬制绿豆汤,采购西瓜、绿茶。29日上午9:30分,,河北航空公司工会联合团委,后勤保障部分别到机场停机坪、AOC值班室、洗衣房、餐厅厨房等场所慰问了在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冰红茶、绿茶、绿豆汤、西瓜等防暑降温食品。

  慰问过程中,河北航空工会领导叮嘱大家合理调整作业时间,加强自我防护意识,防止发生中暑事件。

  据悉,,河北航空工会将“夏季送清凉”作为暑期一项重要工作持续进行,并下发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切实负起责任,积极深入一线,重点关注需高温户外作业职工,认真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夏送清凉不断线,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