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金融工会-正文
91金融工会:亲子开放日 互动欢乐多
//www.workercn.cn2017-07-12 09:17:02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91金融工会组织了主题为“大手牵小手 幸福向前走”暑期亲子开放日活动。这是91金融总部迁至91金融大厦以来首次举办亲子开放日活动,象征着公司将以无限活力迎接美好未来。

  每年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向员工发出“带着孩子来上班”的邀请函,希望员工在工作之余,扮演好生活中的各种角色。这天,91金融总部瞬间变成了孩子的大本营:梦幻气球、缤纷玩具、野外宿营、彩绘风筝、特制美食、捏泥人……91金融吉祥物“旺财”带他们开启了童话之旅,参观父母的工作环境,当了一回“小白领”。而员工在这一天的角色只有一个:好妈妈、好爸爸。在开放式花园,员工和孩子尽情玩耍,享受公司厨师特制的美食。在手工涂色大比拼中,父母更是任由各位萌宝充分发挥想象力,神奇配色。

  “参加亲子活动,让公司与同事和我一起见证宝贝的成长与变化,是件挺有意义的事情。”一名员工望着脸被涂成花猫的女儿,脸上堆满了疼爱和幸福。

  “有孩子的地方就会充满爱心,就会有好事发生。”91金融董事长许泽玮表示,公司要努力创新,将91金融大厦打造成北京市乃至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甚至整个互联网和金融行业的一张名片,还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努力完善办公环境,并通过开展各种俱乐部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将公司打造成员工的第二个“家”。

  □本报记者 阎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