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金融工会-正文
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工会女职工插花比赛美轮美奂
//www.workercn.cn2017-03-21 13:25: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提高女职工工作水平,活跃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金融文化的繁荣发展。近日,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工会组织20多名女职工开展该行第二届女职工插花比赛。交通银行女员工动作优雅,技艺娴熟,一个个设计新颖、造型亮丽、整洁大方的插花作品均富有韵律与动感。她们用美丽作品,展示了亮丽风采。

  在简短的开赛仪式后,参赛选手现场将各种花材灵活搭配,完成形态优美的插花作品,并对作品主体、创意、收发、技巧等方面进行解说,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在场观众不禁为女职工们的心灵手巧喝彩,称赞她们无愧为“半边天”!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工会为了维护女员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调动女员工工作积极性,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不断开展活动,关爱女员工。此次插花比赛,以提升女员工艺术修养和生活兴趣为目的,给参加比赛的选手展示才能的机会。

  “在工作之余学习插花技能,美化生活,提升生活品质,是交行对我们员工最好的关爱。”赛前邀请了花艺老师进行精心指导,老师对花的选材、搭配、插花技巧进行了简单培训。本次比赛,对于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女职工感受美、欣赏美的艺术修养,提高女职工团队合作精神具有积极影响。(代翔 石向阳 雷敏 何淼)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