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金融工会-正文
湖南城步农商银行工会困难员工冷暖放心间
//www.workercn.cn2017-01-25 21:57:3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真情。在鸡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湖南城步农商银行工会负责人陪同董事长杨远仁,前往看望慰问了单位困难员工,把农商银行大家庭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家中,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

  在困难员工家中,董事长杨远仁与他们热情握手,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杨远仁说,城步农商银行的发展离不开大家兢兢业业的工作和勤勤恳恳的付出,组织一直将他们牵挂在心,并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把解决这些困难当成一项重要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杨彬)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像一泓泓清泉抚过困难职工的心田。城步农商银行党组和领导班子的关心爱护及温暖使困难职工深受感动。临告别时,杨远仁亲切地告诉困难职工,希望他们积极地面对生活,坚强面对困难,自强自立,日子会越来越好,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城步农商银行领导对困难员工的关心,体现了组织的温暖和集体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对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决心以自己更大的努力为城步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陈波 杨彬 杨湘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