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金融工会-正文
北京市金融系统举办最大规模技能竞赛
//www.workercn.cn2016-11-10 13:33:25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刘欣欣)记者从中国金融工会北京工作委员会了解到,2016年北京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技能竞赛近日在京举办。来自北京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约70家单位的648名选手参加现场竞赛角逐,另有109人和7个单位、部门参与“金点子”服务创意竞赛征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竞赛重点面向基层一线职工,包括综合业务和金融服务两项比赛。综合业务竞赛旨在考评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的业务基础知识和工作操作技能,包括银行零售业务、手工技能、对公业务,证券综合业务及保险人身险、车险、非车险三大类七个赛项。金融服务技能竞赛包括理论考试和字符录入、主题演讲、情景模拟演示三大竞赛环节。

  在组织选手开展综合业务和金融服务现场竞技的同时,大赛还面向基层一线单位和金融职工开展了“金点子”金融服务创意方案征集活动,共收到渠道建设、产品服务、合规建设等方面的“金点子”服务创意方案127个,其中18个优秀方案获奖。据了解,本次大赛是中国金融工会北京工作委员会自2015年4月15日恢复建立以来主办的首次大型技能竞赛,也是北京金融系统迄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的一次赛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