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金融工会-正文
工行成都蜀辉路支行:践行普惠金融 争当发展先锋
//www.workercn.cn2016-09-27 08:40:14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践行普惠金融 争当发展先锋

——记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的工行成都蜀辉路支行

  核心提示:桃李无言,下自成蹊。工行成都蜀辉路支行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业务发展为中心,以经营客户为重点”,全行上下发扬敢想敢干的勇气、昂扬奋进的士气、顽强拼搏的志气,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基本实现了快速发展和安全运行两大目标。2016年1月,被工行四川省分行授予2015年度先进集体称号。2016年5月,又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工行四川省分行中唯一获得此荣誉的先进集体。成为同行业学习的榜样和佼佼者。

  近日,我们循着该支行一路走来的足迹,采撷他们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点滴片段,还原荣誉背后的故事,奉献给广大读者,激励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和进取者。

  秋天的蓉城,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花香,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蜀辉路支行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喜讯传来,笔者慕名来到该营业网点采访。蜀辉路支行是工行成都草市支行下辖的营业网点,走进宽敞整洁的营业大厅,首先看到的是大堂经理热情的笑容,听到的是大堂经理主动的询问和解答;每个营业窗口正秩序井然地办理着各种业务,每个员工以“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的服务标准,亲切、平和地接待着客户;大厅里整齐摆放着银行产品以及文明规范服务的宣传资料,墙上还贴有各种温馨提示。整个营业大厅大气、整洁、时尚。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翻开工行草市支行发展的历史,令人敬佩;追寻草市支行走过的历程,令人敬仰。接待笔者的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该行近年来风雨兼程的发展情况,以及支行在省分行、营业部等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攻坚克难,走向辉煌,大踏步前进的动人事迹。

  草市支行隶属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内设6个部门,下辖19家营业网点和19家自助银行,营业机构遍布成都市青羊区。支行先后被评为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建成国家级青年文明号1个、总行级青年文明号2个、省分行级青年文明号10个,先后获得工商银行总行、省分行模范职工之家、青年文明号、优质文明服务先进集体、规范化服务示范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荣誉。2014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成为四川工行系统内第三家全国文明单位。连续四年被评为内控一级行,辖内白马寺支行和营业室还被评为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和五星级营业网点。

  工行草市支行在蓬勃发展的道路上,形成了信贷、服务实体经济、普惠金融服务等各个方面的优势,培养和造就了一批思想觉悟高、技术水平过硬、业绩突出的现代企业优秀集体,蜀辉路支行就是这样一个杰出的代表。这个优秀的团队用取得的卓越成绩向世人证明着他们执着的事业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诠释了四川金融人的宽阔胸襟和大无畏品质。

1 2 共2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