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鸭绿河农场冬日送暖建立“爱心驿站”
//www.workercn.cn2018-01-19 15:06:0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这么冷的天,能在这里休息一会、暖和一会,还有热水喝,真是太好了”正在鑫欣超市休息的鸭绿河农场环卫工人闫玉梅高兴地说,这是这个农场工会、社区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建立临时休息点,让这个寒冬不太冷。

  鸭绿河农场鑫欣超市地处交通要道,是多个路段交叉处,客流量大,商品货架摆满了有限的空间,即便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店主申亚军依然为附近的环卫工人敞开门,让他们冷了、渴了、累了有一处可以临时休息的地方。像这样的“驿站”,鸭绿河农场有6处,都是由临街商铺,响应农场工会、社区组织号召的“冬日送暖”活动,力所能及的帮助环卫工人开放御寒、休息场所,创建“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奉献自己一份爱心,让爱心温暖环卫工人。

  据了解,这个农场工会、社区常态化为环卫工人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并在各节假日开展慰问、关怀活动,唤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凝聚社会合力,为环卫工人架起一座爱的桥梁,用关爱的力量、尊重的温度,温暖着环卫工人,让这里的夏季不在炎热、冬季不再寒冷。(王汝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