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垦区鸭绿河农场工会提案征集附议化 公开提议不掺假
//www.workercn.cn2018-01-19 13:58:1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将职工代表大会提案面积扩大,鸭绿河农场工会将提案征集表增添“附议人”一栏,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

  为了真实的倾听职工呼声,反映职工愿望,解决职工问题,促进民主化进程,推动和谐企业的构建,这个农场工会将细化提案征集环节,严格制度程序、增加征集方法。从12月初开始分支部对职工代表进行了职工培训、提案、审查、民主测评等制度进行了精细化培训,加快了职工代表了解相关程序的进程,并进一步掌握提案征集的问题范围及相关规章制度;这个农场工会还利用便民箱、电视、入户走访、座谈研讨等方式拓宽职工群众的提议渠道,并将征集问题归纳总结上报工会,将不能作为提案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提议人,通过其他渠道帮助解决或做进一步解释。

  据了解,这个农场工会将进一步细化职工代表责任及管辖范围,去世职工代表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增强职工群众的认可度,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 (荣楠楠)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