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工会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www.workercn.cn2018-01-18 19:32:4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保障居民生活安全,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店面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全面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黑龙江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工会对辖区内沿街店铺、商服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黑龙江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工会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损坏、过期,电线是否乱接乱拉,同时对商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尤其是对辖区内的人员集中的网咖、药店、饭店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发放消防安全告知书。检查中,黑龙江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工会对每家店铺的用电、用气、消防情况进行检查,监督经营户保证消防通道畅通,配全消防器材,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相关消防灭火器及时年检,不在室内堆积易燃易爆物品等知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与此同时,黑龙江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工会还与每家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和责任书的签订,强化了经营户的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内的安全与稳定。进一步提高了经营店主的安全意识,黑龙江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工会也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作为长效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居民生活平安幸福。此举提高了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张萍)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