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一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www.workercn.cn2017-11-10 09:07:50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一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白阿莹出席

本报记者 鲜康 摄

  本报讯 11月8日,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出席会议,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分党组书记、主席蔡毅德,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拴虎,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仲茜强调,本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追赶超越新形势下召开的。会议将选举产生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希望选出的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新姿态、新作风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建设之中,努力开创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工作新局面。

  张仲茜指出,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要扎实按照上级部署,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永远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任务,团结动员职工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和增强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是省总工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实施整合精简机构、优化强化产业工会职能,由原省水利工会、省气象工会、省粮食局工会、省监狱管理局工会、省森林资源管理局工会、省中储粮西安分公司工会、省粮农集团公司工会、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公司工会、省果业集团公司工会合并组成的新产业工会。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及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组成人员。姜晓军当选主席,周醒悟、惠小峰当选副主席,苏国庆、张娟(女)当选兼职副主席。

  我省有关厅局(单位)领导、省级产业工会代表,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共130人参加会议。(记者 胡建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