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七星农场幼儿园职工书屋贡献大年轻员工专升本
//www.workercn.cn2017-06-08 20:17:4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黑龙江七星农场幼儿园千方百计为员工发展进步办实事、办好事,截至目前,七星农场幼儿园员工通过在职工书屋自学实现了自己专升本的梦想。

  七星农场幼儿园年轻人多,大专学历的年轻人多,为了帮助这些年轻人进步成长,七星农场幼儿园2013年开始建设职工书屋,引进历史文化、整治经济类书籍1000多册,同时,农场幼儿园还组织员工开展经常化的读书活动,做到有活动、有体会、有笔记、有进步。为了给年轻人进步提供方便,幼儿园工会还围绕员工学历晋升引进学龄前教育、小学教育、教育心理学等多种业务型图书,在组织年轻员工开展集中学习外还开展图书借阅活动,为她们自学提供支持。

  目前,七星农场幼儿园通过自学实现专升本的年轻员工已经达到13人。(丁瑶)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