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农场工会“理论大篷车”走基层活动起航
//www.workercn.cn2017-03-20 13:48:50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刘洋)近日,共青农场工会开展了学习雷锋暨理论大篷车走基层活动,以点带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雷锋、传递正能量的氛围。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青农场工会组成宣讲理论志愿者队伍开展理论宣讲和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职工群众驻足观看。为职工群众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宣讲报告,将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活动中,文艺演出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的辉煌成就和职工群众幸福美好生活为主,向职工群众述说着农场的变化和生活的变化。

  此外,农场工会还分别组织开展了“理论大篷车”走进敬老院、走进校园、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普及十八大精神,使活动更加具有理论性、群众性和普及性,真正扎根基层、植入人心。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