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垦工会“两节”送温暖谋远虑
//www.workercn.cn2017-01-12 09:21:11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孟祥印 首席记者 刘少炜)春节临近,困难企业、贫困职工的冷暖牵挂着工会领导的心。10日上午,省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于春明代表农垦总局工会先后对闫家岗农场、闫家岗农场优抚对象李双军,红旗农场工会扶贫贷款帮扶职工刘恩宏、困难职工汤少君和李青菊等困难企业和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于春明首先来到了闫家岗农场机关四楼,向哈尔滨管理局和闫家岗农场主要领导详细询问了农场的经营状况和困难现状,反复嘱咐农场领导要把党的民生政策、扶贫政策、致富政策落实到位,切实谋划好扶贫致富的长远思路,解决好实际问题,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党的温暖。随后,于春明来到农场优抚对象李双军家中,详细询问了李双军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表示将根据李双军的所需、所难、所盼给予相应的援助,鼓励李双军要直面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康复。

  在红旗农场,于春明走访慰问了农场工会扶贫贷款帮扶职工刘恩宏、困难职工汤少君和李青菊。每到一处,于春明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尽快脱贫致富。农场职工李青菊曾获得过哈尔滨市、总局和管理局的劳动模范,在2006年患上了癌症,目前在化疗中,高额的医疗费用导致她生活困难。于春明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鼓励她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坚定地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病魔,并叮嘱农场领导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多做实事,采取多种形式的送温暖和爱心帮扶,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让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最后,于春明向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