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垦区八五九农场“公众微信”走进百姓生活
//www.workercn.cn2016-08-25 17:55:5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25日,家住黑龙江垦区八五九农场的赵春兰老人手机收到了一条标题为《留住这份珍贵的记忆--整体拆迁前八五九老连队的最后影像》的微信公众消息,消息用图片的形势展示了农场各连队在拆迁前的情况,赵大娘还在图片中找到了自家的老房子,还开心的回忆起了老邻居。就是这六十多幅图片的文章,转载阅读量一天之内飙升到六千人次。

  文章是由八五九微信公众账号发布的,农场工会联合宣传部、电视局建立了“两微一网”公共信息平台,即微博、微信、农场网站,“两微一网”三大平台的运行,是农场进一步服务职工群众、深化场务公开,面向社会宣传、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受理群众诉求事项的重要渠道,有效搭建了社会各界关注了解农场工作的桥梁。该平台综合运用文字报道、图片展示、视频播报等多种形式,及时发布农场工作动态、警示教育、市场服务、新技术应用等信息,也可以让全场职工百姓在第一时间了解农场的各项信息,扩大影响力、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八五九微信公众账号运行一年多以来,已经添加了职工之家、党建平台、场务公开等4个大项、12个小项的内容,现有农场职工、群众以及知青等粉丝四千余人,阅读量已过六万。(徐文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