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五四农场工会举办职工篮球赛
//www.workercn.cn2016-08-24 13:30:10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16日,八五四农场工会主办的第三十六届“三合园杯”职工篮、排球赛在文化中心篮球场隆重举行。

  这个农场工会通过举办职工篮、排球赛,旨在进一步推进“职工素质大提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农场职工风采,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促进各作业站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和团结互助,充分展现职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公众形象,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农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有12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计33场,采取循环赛和淘汰赛的竞赛机制。今天,桂寇被农牧业综合发展中心篮球代表队夺取,亚军为西大岗管理区、季军为公安分局代表队。(龙为英 李巍)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