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前锋农场工会举办知识竞赛推动普法教育
//www.workercn.cn2014-09-03 15:42:4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分局前锋农场工会、政法委、司法等多部门联合,在该农场机关俱乐部举办了“深彤鑫杯”普法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学法、懂法、守法意识,提高党员干部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

    此次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权责任法》、《合同法》、《物权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内容。全场共有30余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笔试后,有医院、深彤鑫米业、管理区、公安、学校、社区6支代表队18名选手进入决赛。竞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同时,还设置了观众互动题,与现场观摩人员进行互动,观众答题踊跃,增加了竞赛的趣味性。经过激烈角逐,社区、医院、深彤鑫米业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并以答题积分的形式,评出了三名优秀个人奖。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掀起了普法知识学习新高潮。

    为了扎实开展“六五”普法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这个场工会还通过法律大集、法律知识讲座、上门入户发放法律知识资料等形式,加强法律知识的普及,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在全场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农场的健康和谐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唐桂香)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