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农场:举办职工篮球赛 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添动力(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6-09 16:25: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构建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6日下午,七星农场研发中心在单位内部举办了“凝聚产生力量·拼搏创造精彩”2014研发中心职工篮球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场上是竞争对手,场下相互打气鼓励,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比赛过程精彩激烈,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响彻赛场,比赛充分展示了农业人员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加深了职工群众之间的感情,强化了团队意识,提高了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以创新的方式把干群紧密团结在一起,深层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志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