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鸭绿河农场“三个一”确保职代会圆满闭幕
//www.workercn.cn2014-03-14 11:20: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鸭绿河农场党委以研究发展、改善民生、落实民意作为职代会中心工作,认真研究一个“谋”字、坚定一个“干”字、突出一个“快”字、克服一个“难”字、实现一个“好”字。实现职代会192名代表对党政班子测评、工作报告、改革方案、提案落实提案解答、两合同一协议履行情况等8项票决满意率100%.

    各级基层忠于职守一心为民。农场15个基层单位以集民智、提高职工福祉为出发点,聚民力、共谋农场发展为关键点,惠民生、共享发展成果为落脚点,坚持人心向善、标准向高、环境向美、效果向好“四向标准”发展目标。实现基层民主大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区规民约等6项票决支持率100%.

    党员干部乐于奉献一心做事。全场285名党员,225名干部,坚持做到将常规的工作经常抓不松劲、将重点的工作超常抓不泄气、将特殊的工作全力抓不畏惧。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转变服务意识,深入基层群众,争做为民服务的勤务员、先进技术的推销员、职工致富的导航员、基层矛盾的调解员。实现干部测评、作风转变、效能建设、勤政廉政等认可率100%.(杨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