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深入所在党支部和分管部门讲党课-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深入所在党支部和分管部门讲党课

2019-07-15 14:55:59

  本报讯(省工网)按照省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7月1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孙永成深入所在省财贸金融轻纺工会党支部以及省管企业工委、省职工对外交流中心和省职工互助补充保险合作总社等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这一主题作党课辅导。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用朴素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次接地气、极富感染力和吸引力的党课辅导。

  孙永成在为大家讲授党课时,围绕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和我们党在进行社会革命进程中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着力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孙永成说,执政党的“自我革命”就是执政党直面自身存在与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相悖的问题,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向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刀”继而解决问题的过程。要兴党强党,就必须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勇于“自我革命”,勇于“自我革新”解决问题,我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孙永成强调,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承担着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历史重任。巩固新时代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是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工会组织要加强组织建设,同广大职工保持密切的血肉联系,进行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我革新,自我完善,坚定不移地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深入学习,各支部书记在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充分交流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自我革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为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省财贸金融轻纺工会党支部、省管企业工委党支部、省职工对外交流中心党支部、省职工互助补充保险合作总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