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轻纺系统劳模工匠企业家畅谈奋斗故事(图)
//www.workercn.cn2018-06-28 08:32: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曲欣悦)“每天工作至少12个小时以上,经过300多天的艰苦奋斗,我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第一台标准牌绣花机。当我们的机器刷刷刷的运转起来,我感觉听到了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陕西省劳动模范、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朱强在讲台上动情地回忆起攻克技术难关的时刻,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6月22日,西安市轻工纺织工会在西安纺织集团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同行,奋力追赶超越立新功”宣讲活动。来自西安市轻工纺织系统的六位劳动模范、轻纺工匠、优秀企业家代表与会场上的500名轻工纺织系统的职工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实践中奋力拼搏、创业创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感人故事。他们中有凭着毅力和坚持成就职业梦想的全国技术能手,有刻苦钻研不断创新的知识型工人代表,还有为企业科学谋划发展方向的的优秀企业家。

  宣讲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陕西五环(集团)公司织造车间值车工黄云娜向全市轻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要践行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劳模、工匠、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轻纺产业劳动者的新形象。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