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工会获评2017年度“优秀工会单位”
//www.workercn.cn2018-04-22 09:39:12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浙江省财贸工会通报了关于2017年度省财贸直属单位工会重点工作考核结果。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工会被评为优秀工会单位。这体现了上级单位对分行2017年工会工作的高度认可。此前,分行刚荣获2017浙江省总工会财贸系统“生活后勤保障先进企业”奖。

  2017年,在浙江省财贸工会和南京银行总行的领导下,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工会紧紧围绕分行业务创新转型发展中心工作,立足员工,夯实“家园”文化建设,发挥工会在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纽带作用,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以“软实力”助推分行发展战略有效落实。

  分行工会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打造“快乐一家人”家园文化。一是从生活上做细关爱员工,注重营造以温情感染员工、以温馨凝聚员工的家园氛围,夏季送清凉、生日送蛋糕、健康送体检、患病送慰问、困难送关爱。分行完善员工餐厅建设,提供可口、安全的用餐环境。去年工会还进行了“十大最美家庭”评比,崇尚家庭美德,树立良好的文明风尚。二是从工作上做实帮助员工。多次举办管理和专业序列各层级培训,帮助各级管理人员与优秀人才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在发展上充分尊重员工。在发展规划、重大决策等方面积极听取员工建议和意见,鼓励员工献计献策。四是搭建平台,为青年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激发他们的工作、生活热情,如微信平台开播“鑫声音”栏目,宣传群团工作,鼓励年轻员工释放自我,建功新时代。

  除内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外,分行工会践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分行党委与富阳区万市镇何务村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共促队伍建设、共谋进步发展;辖区城南支行与杭州杨崚子学校合作开展“金梅花,让爱温暖你我他”公益活动,关爱特殊儿童;营业部、零售金融部多次举办“防金融诈骗”、“社区理财讲座”、“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加大金融支持民生力度,树立了南京银行在浙江市场的良好口碑。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