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财贸金融轻纺烟草工会 提升劳动竞赛含金量
//www.workercn.cn2017-12-08 08:20:0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将竞赛与职工技能水平晋升、知识产权保护、技术成果转化、工资收入增长相结合,提高职工参与面和收益度。”记者日前从黑龙江省财贸金融轻纺烟草工会了解到,该工会将打造含金量更高的劳动竞赛。

  过去5年,省财贸金融轻纺烟草工会以鼓励创新创造为重点,深化劳动竞赛、技术练兵等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10多个行业20多个工种的劳动竞赛,数以万计职工参与其中。据了解,该工会将进一步拓宽竞赛领域、创新竞赛内容、提升竞赛实效,将竞赛向非公企业、小微企业、新兴领域延伸,向技能型、交易性、常态化拓展。

  “扩大劳动竞赛覆盖面、提高职工参与率和收益度,从职工技能提升、收入提升等多方面提升劳动竞赛的含金量。”省财贸金融轻纺烟草工会有关负责人说。(记者张世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