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宁波首届美发化妆职业技能大赛完美收官
//www.workercn.cn2017-10-11 13:27: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由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宁波市海丽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17宁波首届国际美发美容时尚节暨“爱美丽医美杯”美发师化妆师职业技能大赛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华丽启幕。

  大赛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组织筹备,吸引了宁波市162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比赛由专业理论考试与技能实操二部分组成。根据大赛要求,比赛当日上午,选手们先进行了专业理论考试,中午开始进行实操比赛。实操分为美发与化妆2个大组,每组3个项目,其中美发组比赛项目为油头雕刻造型、男女创意造型、时尚盘发造型;化妆组比赛项目为时尚新娘化妆、艺术创意化妆、时尚晚宴化妆。比赛分三场限时进行,比赛令一下,选手们立即聚精会神开始精心创作自己的作品,展现技艺,最后呈现了一个个兼含创意和精湛技术的发型与妆容,千娇百媚,吸引了全场人的眼球,给人以无尽的美的享受。

  模特走秀使比赛进入高潮,6组华丽充满创意的作品各具特色,犹如万紫千红,百花争艳,当大家看到喜欢的作品亮相时禁不住欢呼尖叫,掌声不断,震撼全场。

  经评委老师们评审打分,现场评选出6个组别单项冠、亚、季军各1名,创意奖与优秀奖各10名,组织奖若干名。

  本次大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并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宁波美业人的时尚与风釆,為宁波美业 “时尚节”增添了光彩。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