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牵线搭桥 纺织业劳模工作室开启跨省合作
//www.workercn.cn2017-06-23 08:04:3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由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牵线搭桥促成的一场签约仪式在江苏常州举行——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公司的杨普劳模创新工作室、葛文军劳模创新工作室与江苏常州黑牡丹集团的邓建军劳模创新工作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携手技术创新,解决行业难题。据悉,这是全国纺织行业第一次实现跨区域、跨企业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深度合作。

  按照签订的协议,双方劳模创新工作室将通过跨企业、跨区域,在自愿平等、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共同发展、保守秘密、合作共赢原则上,将在搭建平台、加强沟通,资源共享、相互学习,技术交流、共同研发,技术攻关、共解难题,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共推发展上进行战略合作,联手出经验、出成果。

  据介绍,此次合作源于常山集团工作中的现实课题:如何进一步提升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其引领辐射作用,增添劳模创新创效活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该企业在多方调研后,将视线锁定黑牡丹集团的邓建军劳模创新工作室。全国劳模邓建军领衔的创新工作室曾攻克了多项世界级行业技术难题,成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于是,经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纺织工作部牵线,两家企业工会积极沟通、推动,最终实现了此次合作。

  签约仪式上,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劳模创新工作室已成为新时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放大劳模效应,发展先进生产力的“助推器”。这次战略合作实现了劳模创新工作室跨区域、跨企业的合作,是新形势下发挥劳模先进作用的有益探索,将更好地推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培育选树更多大国工匠,共筑纺织强国梦。(记者张锐 通讯员徐士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