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福泉市金融行业职工“以行为家、爱岗敬业”演讲比赛
//www.workercn.cn2017-05-08 17:05: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

——贵州福泉市金融行业职工“以行为家、爱岗敬业”演讲比赛

  中工网讯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成立68周年,5月4日晚上7点,福泉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福泉支行、福泉富民村镇银行联合主办的“以行为家、爱岗敬业”演讲比赛在福泉市人民银行二楼隆重举行,来自金融行业不同岗位的13名职工参加了演讲比赛。福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贵泉为比赛致辞。

  在当晚比赛中,13名参赛队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以《我与富民共成长》、《以梦为马》等为题,用最质朴的语言、最感人的细节、最博大的爱心,讲述了自己在银行工作中、与客户朝夕相处的岁月里,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同时收获的无尽幸福与感动。真挚而深情的演讲,深深打动了观众,引起了全场职工的强烈共鸣,赛场时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把学先进、讲奉献进一步引向深入,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氛围,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参赛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纷呈、催人奋进、感人致深,充分展示了福泉市金融行业职工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福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贵泉,福泉市妇联主席胡莲碧、中国人民银行福泉支行行长唐登贤等领导亲临演讲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