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2017年“劳动模范上讲堂”活动启动
//www.workercn.cn2017-04-27 14:33:2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26日,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2017年“劳动模范上讲堂”暨“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党的十九大”“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企业”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在贵州省经济学校举行,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主席付勇等领导以及财贸金融工会所属的基层工会代表和百余名经济学校的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

  来自贵州省经济学校的省劳模李治西首先上台,和大家分享了他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故事。从一位普通的青年教师,成长为一名全省劳模,李治西努力学习、积极创新,培养出了一批优秀学生的经历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的青年教师、学生还与李治西进行互动,提出了如何传承美德、怎样弘扬劳模精神等问题。李治西一一作了回答,在现场引来了一阵阵的掌声。

  随后登台的是毕节烟草公司的职工符开明,他讲述的是他的同事,已故的全国技术能手罗琴的故事。朴实真诚的语言,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用25个春秋辛勤耕耘的优秀共产党员罗琴的形象生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让人为之感动,也深受鼓舞!

  据了解,“劳动模范上讲堂”活动启动以后,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系统各单位将全面开展系列活动,让劳模精神处处传扬,让大家以饱满的情绪、积极的干劲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喻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